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行慰问苏州淞渔社区退伍老兵
2020-05-15 13: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近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二级调研员黄晓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一级主任科员张雪轩一行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渔社区慰问抗美援越老兵肖剑青,为他送上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力等陪同走访。

当天,在肖剑青家中,黄晓燕、张雪轩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了解他的实际需求,并一起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肖剑青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慰问结束后,慰问组来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指导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制度、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了社区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

慰问组对淞渔社区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积极关心退役军人,要在服务中做深“真情功”,有耐心,讲方法,真正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陆春燕)

标签:退役军人;军人;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