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沪宁高速公路苏州段单向全封闭施工
2020-05-11 06: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10日0点,沪宁高速公路苏州段集中养护工程启动,本次工程是目前江苏高速公路系统推行集中养护以来影响最大、难度最高的养护工程。

目前,沪宁高速苏州段日均断面流量达18万辆,在大流量和路龄老化的双重压力下,路面指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退化,路面摩擦力降低、车辙等问题较为突出。对此,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对宁沪方向部分路段实施罩面集中养护施工。本次工程总长度为21.61公里,包含东桥枢纽、苏州新区互通和苏州北枢纽。项目将交替实施往上海方向顺向施工和往无锡方向逆向施工,双向同时发力,努力把工期缩短至8个有效工作日,争取尽快恢复交通,方便大众出行。 (梅剑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