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构建“1+6+6+N”夜经济格局 滨投集团“夜间经济提振计划”同步启动
2020-04-27 13: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 通讯员 王艳)4月26日晚,“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夜间经济品牌发布会暨滨投集团“夜间经济提振计划”云启动仪式在旗袍小镇举行,推动形成吴江全域夜间经济发展态势,加快促进消费市场复苏,构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文旅消费新地标。

4月26日,吴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打造“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夜间经济品牌的实施办法》,全面对接“姑苏八点半”苏州夜间经济品牌,重点打造“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特色夜间经济品牌项目,以常态化、创意化、本土化的“繁华吴江夜”夜市活动,形成“周周有夜市,不眠吴江城”的夜间经济氛围,努力构建“1+6+6+N”的全域夜间经济格局,以1个夜市品牌为龙头,丰富6大夜间经济消费业态,打造6个夜间经济消费商圈,举办N场夜间经济主题活动。

作为6大夜间经济消费商圈的主力军,滨投集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重点推出“夜间经济提振计划”,通过开放音乐喷泉、水系游船、深夜书房等业态,打造以苏州湾旅游区、水秀天地为等为代表的夜间经济新地标——苏州湾夜市;以一步一景的街区式文化场景为载体,打造以旗袍小镇为代表的夜间经济商业圈——垂虹夜市;延长经营时间,满足居民生活消费便利,打造以联杨、秋枫缤纷荟为代表性的夜间经济生活圈等,赋能夜间消费活力释放。

在上述基础上,滨投集团还将进一步升级各项目地下车库及出入口的交通便利性,加强对各项目宣传推广的扶持力度,并采取面向经营合作伙伴包容监管的态度,对内练达火候,对外同步接轨,火线汇入“姑苏八点半”夜间经济提振的时代洪流,升级商业运营水平、激发商业潜能,点亮苏州湾夜经济氛围。

活动现场,MAXI DORA、云裳华服、旗艺等3家旗袍品牌还带来了精彩的旗袍秀,展现不同的设计理念和品牌风格。

标签:经济品牌;旗袍;苏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