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出台27条政策意见 推动开放再出发
2020-04-15 20:0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昨天,苏州高新区透出信息,最新出台《关于开放再出发的若干政策意见》,从5个方面提出27条政策意见,吹响“开放再出发”冲锋号角。

“意见”提出,高新区将力争“十四五”末,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000亿元、工业总产值50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00亿元,实现“三提两进一前列”目标。将确保在科技部火炬中心2020年底考核排名中进入全国高新区前20名,2022年底进入前15名,“十四五”末全力挺进前10名。

“意见”明确,将着力发挥北美离岸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海外平台作用,加快推进创新平台建设,设立诺贝尔奖实验室“一事一议”专项引进机制等,进一步打造辖区的创新载体集聚新优势。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上,力争到2022年,实现年产值超100亿元以上企业1家,产值超10亿元以上企业超20家,3年至5年形成1000亿级产业集群。

在新能源产业上,力争到2022年,形成销售收入超30亿元的龙头骨干企业3家,销售收入超10亿元的企业8家,3年至5年形成500亿级产业集群。

标签:新区;政策意见;产业集群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