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严防输入!苏城码上线入境来苏人员监督互助功能
2020-03-30 14:02: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目前,苏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然不能松懈。

为积极引导入境人员主动申领、如实填报,“苏城码”新增入境来苏人员监督互助功能,目前已正式上线。

市民如果发现确有14天内从境外入苏且未按规定进行隔离的人员,即可以通过功能模块,以实名或者匿名的方式上报相关信息。

作为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的通行服务码,“苏城码”自2月22日正式启用后,迅速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支持,截至3月27日晚,申领人数已突破1500万、累计访问量超14亿次。“境外入苏监督互助”模块使用指南“境外入苏监督互助”模块入口(1)可以从“苏城通”首页的“境外入苏监督互助”模块进入填报页面;

(2)也可以从“苏城通”的“苏城码”模块入口进入填报页面。

填报线索信息在“境外入苏监督互助”填报页面,可以通过实名或者匿名方式,如实填报您所了解的14天内从境外入苏而未进行隔离人员的相关信息。填报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进行线索上报。

再次确认填报信息由于上报线索后将无法修改,所以会要求您对上报相关信息进行再次确认。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完成线索上报。如果发现填报信息有误,可点击“取消修改”按钮,返回填报页面重新进行填报。

线索核查反馈逐条核查您上报的线索。如果提交过相关线索,可再次进入“境外入苏监督互助”模块,核查结果将会显示在“我的监督”栏目中。

多条线索上报如果需要进行多条线索上报,可以在“境外入苏监督互助”页面右上角点击“新增”按钮,进行多条线索的上报。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疫情防控阻击战每个人都是战士。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