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三大体育场馆游泳馆本周五恢复开放
2020-03-26 16:0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憋了2个月的苏州市民终于又可以下水了!苏州市体育中心、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游泳馆将于本周五恢复开放。

自3月15日起,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正式复业,除游泳馆外,羽毛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篮球训练厅目前都已恢复开放。“这段时间,很多泳客都来咨询游泳馆什么时候开。”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谢婧告诉记者,“这周五,中心的游泳馆就将恢复开放,开放时间和以前一样,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半。”需要提醒泳客的是,所有进入游泳馆人员需提前预约,进馆前须出示苏城码(绿码)、健康筛查单,测量体温的同时做好姓名、体温、进出场时间、联系方式等信息登记工作。

除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外,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市体育中心两大场馆的游泳馆也将于本周五恢复开放。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馆长花晓烨说,他们已做好泳池以及场馆内公共区域的清扫和消毒等准备工作。此外,游泳馆开放前还将对馆内14名救生员进行基本技能考核,以保证泳客安全。正式恢复开放后,游泳馆每日都将进行清场消杀处理工作。

各游泳场馆开放后,对泳客流量也有一定限制。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苏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入场人数达到场地规定最大人数后,将实行出一进一管理,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游泳馆每条泳道限制在8人以内。记者另悉,苏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和高新区文体中心游泳馆已经恢复开放。(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