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艺影城6部影片上线 成苏州复业的首家影城
2020-03-25 15:1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4时30分,苏州新时代集团旗下苏州文化艺术中心电影城正式恢复开放并迎来了第一批观众,这是苏州复业的首家影城。

“作为苏州高端服务业的龙头企业,我们集团肩负着为全市人民引进、传播优秀精神文化产品的责任。基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更好地满足市民精神文化生活需要,苏艺影城于今日恢复营业,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向全市人民传递信心。”新时代集团总裁、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陆国良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苏艺影城复业的第一批影片共有6部,分别是《误杀》《何以为家》《流浪地球》《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这些片子全部以低票价发行方式上映。此外,第二批上映影片片目也将于近日公布,市民可使用“苏艺影城票务管家小程序”进行线上购票或了解影院相关资讯。

针对市民关心的疫情防控问题,日前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电影局也已发布《江苏省影院复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针对全省影院复业工作给出相关指导。“特殊时期我们将按照《指南》要求,采取错位隔排隔座方式售票,并暂时只售卖包装类食品、瓶装饮料。”苏艺影城负责人刘鑫说,营业期间所有观众进入影厅时需佩戴口罩,出示“苏城码”,接受体温监测。(记者 罗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