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限速40!常熟尚湖景区环湖路交通事故频发 最高一天有30多起
2020-03-25 15:1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据常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消息,从昨天起,常熟尚湖风景区实施限速。常熟尚湖风景区内的环湖西路、环湖北路、环湖南路、拂水堤上,将启用测速抓拍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全程限速每小时40公里。

上周末,常熟尚湖风景区环湖路上,发生两起交通事故。3月22日8时45分许,环湖南路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经常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度假区中队民警调查,事故双方在会车时发生了碰撞。

当时,周某驾驶一辆轻型平板货车沿环湖南路行驶时,在通过桥梁过弯时,因车速过快突然甩尾,车身左后方撞上了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车,小车驾驶人吴某避让不及撞上了路旁的绿化树。事故导致双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民警勘查完这起事故现场在返回途中,发现环湖路上又发生一起汽车撞树的单方事故。

据了解,尚湖风景区环湖路事故频发,尤其是阴雨天,交通事故警情明显增多,一天最多达到30多起。有关部门实地调研后发现,道路湿滑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一部分原因,更重要的原因是环湖路道路狭窄曲折,如果驾驶人不控制车速,遇弯道、会车时,无法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极易导致事故发生。为进一步压降事故,近期,常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相关测速设备进行了新一轮的调试。从昨天起,对景区道路实施测速。(记者 方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