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车坊社区绽放在战“疫”一线的铿锵玫瑰
2020-03-18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 奚萍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车坊社区上下共同战“疫”,妇女同胞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从春节就投入抗击疫情工作,她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

抗疫情 绽芳华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车坊社区抗疫一线的女同胞们个个是“女战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毫不逊色,更胜须眉,撑起了战“疫”防控的半边天,为辖区居民筑起了一道生命安全防线。

社工许嘉雯从大年初二以来连续50多天日夜奋战,撑起了车坊社区疫情防控的脊梁,她主动承担防疫物资领用、派发、消毒,卫生、门岗登记、数据整理、信息摸排等工作。她是同事眼中的“快递员、女汉子、热心肠、工作狂”,为坚决遏制病毒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赠鲜花 致敬意

为了表达对“女战士”的敬意,近日,车坊社区党支部书记倪超来到辖区四个小区门岗,给每位女同胞送上了鲜花及志愿者们亲手做的蛋糕,感谢她们用自己的身躯守护了辖区居民。

巾帼英雄们顾不上美容护颜,忍得住身体疼痛,用奋勇拼搏、苦干实干的战斗精神,肩负起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铁血使命,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践行着“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车坊有我”的铮铮誓言。战“疫”阵地上,她们如同一朵朵铿锵玫瑰默默绽放。

标签:芳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