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金星苑社区贴心服务 为居民解决出行烦恼
2020-03-18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宋思奇)“苏城码”是广大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日常出行的重要凭证,也是防疫人员查验的主要依据。为了方便居民出行,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金星苑社区积极推广普及“苏城码”,通过贴心的服务为居民解决出行烦恼。

3月16日,金星苑社区发出了第一张实体苏城码。社区居民赵老伯和老伴虽然早就知道“苏城码”,却由于没有智能手机而无法申领,得知“苏城码”实体卡推行之后,赵老伯和老伴第一时间来到社区进行了办理。“有了这个‘苏城码’卡片,以后去哪里都方便了,苏州连续多天无新增病例,确诊病例也已经清零,真希望疫情赶快过去。”拿着刚申请到的“苏城码”实体卡,赵老伯高兴地说道。

考虑到独居老人的实际困难,社区工作人员还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们申领、使用“苏城码”。 居住在北极星花园小区的黄老伯常年独自居住,虽然会使用智能手机,但由于操作不熟练,一直没能成功申领“苏城码”。了解到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刻上门耐心地指导他进行申领,帮助他解决了这一困难。

接下来,金星苑社区还会继续采用多种方式大力推广“苏城码”,推动“苏城码”实体卡落地,为社区老人、未成年人提供便利,为居民出行添助力。

标签:出行;金星;老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