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月11日苏州新增4例确诊病例 轻型2例普通型2例
2020-02-12 09:51:00  来源:苏州健康  
1
听新闻

2020年2月11日0-24时,苏州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轻型病例2例,普通型病例2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30岁。女性3人,男性1人。所有病例均已在定点医院救治,病情稳定。截至2月11日24时,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4例,其中,重型病例1例,出院病例13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3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546人。

病例情况

病例81

女,51岁,现住苏州姑苏区仁安街。1月23日自驾至安徽省阜阳市探亲,期间数次聚餐,2月1日自驾返苏后居家,2月7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自行服药后症状未好转,于2月9日至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就诊,后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病例82

女,48岁,现住苏州相城区元和街道金御华府。1月17日至1月22日在日本旅行,1月23日至1月24日曾与亲属聚餐,1月25日至1月29日居家,1月30日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后自行服药。1月31日至2月8日居家,期间曾去菜场数次,2月9日发热加重,自驾前往相城人民医院就诊,后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病例83

女,30岁,现住苏州昆山市千灯镇华强阳光都城花园。1月20日乘高铁至江西省新余市探亲,1月26日乘高铁返昆,1月27日至2月8日在单位上班,期间陆续出现乏力、咽喉不适、肌肉酸痛等症状,2月9日乘私家车至昆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后由救护车送至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观察,后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病例84

男,60岁,现住苏州相城区元和街道富豪商业一街。1月19日至1月23日居家,1月24日曾与亲属聚餐,1月25日至2月8日居家,期间陆续出现发热、寒战等症状,2月9日至相城人民医院就诊,后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专家提醒:近期仍然要坚持尽量不要外出,更要避免集聚。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开私家车要注意开窗通风。少去密闭、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在外要注意减少公共部位的接触。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如果出现发热或咳嗽等症状,请尽快到定点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前2周的生活轨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