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将有大到暴雪 苏州会下雪吗?
2020-02-12 11:11: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昨天一改前两日阳光灿烂的好天气,迎接我们的是阴雨绵绵这雨。从昨天凌晨就淅淅沥沥的开始下了,到7、8点的时候下的还挺像腔,给需要复工的小伙伴上班路途增添了不少麻烦。好在早晨最低气温不低有8.2℃,人体感觉不是那么湿冷,白天的雨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下着,时不时会飘一点。缺少了阳光气温,回升乏力,到下午4点最高气温达到了11.8℃,一整天温差较小。

江苏将迎大雪,局部暴雪!

2月10日,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报告称14日(周五)夜里-15日(周六)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省自北向南将有一次较强雨转雪天气,沿淮和淮北地区中雨转大到暴雪,其它地区中雨转小到中雪或雨夹雪,16日(周六)雨雪渐止。

那么那么苏州会下雪吗?

据苏州气象称预计未来一周苏州多阴雨天气,降水量偏多。

具体情况如下: 12日夜里~13日白天阴到多云,13日夜里~14日白天阴有中雨,14日夜里阴到多云,15日阴有小到中雨。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冷空气来袭!苏州气温骤降12℃。据苏州气象苏州未来一周气温情况如下:12日(周三)~15日(周六)白天气温偏高15日(周六)夜里~16日(周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周内最高温差达12℃,极端最低气温为-1~-2℃,有薄冰。

图源:苏州气象APP

此外,冷空气影响时,还伴有7~9级西北大风。

复工防疫守则

当前正值返程高峰

很多小伙伴陆陆续续开始复工,通勤路上应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摸车内设施。办公室内与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重视物品的消毒、准备带盖的水杯、食堂内单人单桌或隔座而坐,不要互相分享食物、使用卫生间时盖上马桶盖再冲水、用七步洗手法,认真洗手。

复工在即这些防疫要点要谨记

本文内容来自苏州气象、江苏气象、央视新闻

标签:苏州;复工;冷空气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