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姑苏区推行有奖管控 发布首日兑现奖励15例
2020-02-11 17:4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8日,苏州姑苏区发布《告居民书》,要求全区人员外出必须携带身份证方便卡口查验。同时,在加大疫情防控违规处罚力度的同时,全面推行有奖管控、有奖举报制度。截至昨天,全区8个街道共兑现50例现金奖励,其中,《告居民书》发布首日,兑现奖励15例,分别对积极参与群防群控的居民志愿者、物业管理人员、第三方保安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予以鼓励。

根据姑苏区发布的《告居民书》,从2月8日至2月29日期间,有六类情况将予以奖励,其中,包括发现发热人员,动员对方进行就医检查;发现重点疫区来(返)苏人员,联系社区落实“居家留观”;发现重点疫区来(返)苏发热人员,实施有效暂控并移交给转送人员送集中观察点;监督举报违反“居家留观”规定私自外出并提供有效线索等。此外,如经检查确认为感染者,还将对举报者给予追加奖励。(记者胡毓菁)

标签:奖励;发热人员;疫情防控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