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渔爱同行”党建联盟节前送温暖
2020-01-21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苏州讯 1月2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渔社区联合“渔爱同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车坊支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邮储食堂”是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为进一步丰富客户权益体系而提出权益购物平台,本次春节慰问活动,苏州市分行为社区困难群众准备了50袋米和50桶油,希望困难群众都能过个幸福年。走访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上米和油,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致以节日问候。

“渔爱同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针对社区困难家庭和困难党员、学生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并渐成品牌。今年1月7日,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公司第一党支部走进淞渔社区慰问困难学生顾某敏,鼓励她坚定信心,用知识改变命运。1月17日,苏州园区税务局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税务分局和斜塘街道人力所的志愿者分别来到淞渔社区,为困难群众、贫困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淞渔社区表示将继续发挥“渔爱同行”党建联盟优势,探索党建联盟关爱帮扶托底、区域统筹服务共享、整体协同关爱解难的民生服务长效机制,携手困难群众共同迈向小康生活。(张林 陆春燕)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