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里景区周边有交通管控
2020-01-21 11:0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昨日发布春节期间吴江区同里景区周边交通管控方案。

吴江区公安交警部门预测,今年春节期间,同里镇的迎燕西路、迎燕东路、环湖西路将是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特别是每日上午9时至10时30分和每日下午15时30分至17时,是车流量最高的两个时间段,将出现短时交通不畅情况。届时,吴江交警将安排警力在景区外围的云梨路大庙路路口、石牌楼景区南入口、迎燕东路环湖西路路口、富观路崇本路路口等节点进行交通疏导管控,请自驾游客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逛同里景区的自驾车辆该停在哪儿?吴江交警提醒:进入同里景区的外围道路有松汾公路和周松公路。从松汾公路进入景区的自驾车辆,可选择在同里石牌楼南侧停车场、游客中心地下停车场及镇东旅游停车场停车。从松汾公路进入环湖西路的自驾车辆,可选择新江南小型停车场、成字圩小型停车场及景区北大门大型停车场。从云梨路驶入大庙路的自驾车辆,以及从周松公路驶入富观路、崇本路的自驾车辆,可选择镇北大型停车场停车。(记者 邹强 通讯员 顾建明)

标签:驾车;景区;停车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