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阴雨袭苏城 今夜至22日白天雨量明显
2020-01-21 10:5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由于高空西南暖湿气流活跃,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苏州将出现连阴雨天气,降水量较常年异常偏多,气温较常年异常偏高。其中,今天夜里至明天白天、24日至25日白天雨量明显。

苏州昨天阳光明媚,天气晴好,遗憾的是,能见度和空气质量不佳。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3℃,白天气温稳步回升,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0.9℃。

全国范围内,今天至25日,新一轮降水将再度来袭。这轮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恰逢春运节前返程最高峰,市民需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行程。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白天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早晨前后局部地区有雾,夜里阴有小雨。西北风转东到东南风,风力都是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3℃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3℃左右。天气转雨,道路湿滑,出行需注意安全。预计明天是阴有中雨的天气,气温在9℃~12℃之间。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

夜里阴有小雨

3℃~13℃

明天阴有中雨

9℃~12℃

标签:天气;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