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破解伤口恢复及护理难题 吴中人民医院开设伤口门诊
2020-01-19 16:2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满足患者对伤口治疗的需求,近日,苏州市吴中人民医院伤口门诊正式开诊。

今年70多岁的王大爷几年前不幸得了帕金森病,走路出现障碍,为此他习惯性用脚尖走路。半个月前,王大爷的右脚脚趾在走路时被蹭破出血,几日后发炎出水、异常红肿,他先后跑了几家医院,都被告知脚趾处已烂到骨头,只能截肢。

近日,王大爷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到吴中人民医院,伤口治疗中心副主任翟延荣为王大爷仔细检查后,认为不截肢、保住脚还是有希望的,于是为他进行了手术清创,再配合使用该院自主研发的“防堵冲洗引流管”技术,促进肉芽组织生长。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王大爷已经可以在家人的搀扶下行走,目前他已出院。

翟延荣介绍,该院伤口门诊主要治疗慢性难治性伤口、压疮、糖尿病足、静脉性溃疡、肿瘤溃疡等慢性伤口,以及急性四肢皮肤感染、脓肿烧伤、皮肤外伤等急性伤口,同时还可治疗骨折内固定术后感染、急慢性骨髓炎、造口并发症等问题。(苏报融媒记者李静)

标签:伤口;大爷;脚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