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甪直镇“YOU+”人才公寓启用 316套精装单间让人才乐居吴中
2019-12-26 15:3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吴中区举行人才乐居工作现场推进会暨甪直镇“YOU+”人才公寓人才入住仪式,全面展示近年来人才乐居体系建设成效。

  推进会举行了“东吴人才之家”“青才居”合作单位授牌仪式。随后,吴中区相关单位同“YOU+”国际青年社区、苏州银行零售银行、建设银行吴中支行、启迪设计集团举行了“青才居”二期合作单位、东吴人才住房贷、吴中区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吴中人才公寓设计方案等签约仪式。现场举行了甪直镇“YOU+”人才公寓入住仪式,首批6名高层次人才接受公寓钥匙并领取入住礼包,标志着“YOU+”人才公寓正式运营。

  据悉,“YOU+”人才公寓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一到三层是综合性社区商业中心,四到二十层是公共空间和平均单间40平方米的精装公寓316套。

  近年来,吴中区瞄准完善人才生态环境目标,把人才乐居作为人才生态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人才乐居体系成效明显。在优租房方面,吴中区同城投公司共建的区级人才公寓完成设计,胥口人才公寓通过立项,苏州市住房保障集团定向为吴中区提供了130套全新装修、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未来将能向吴中区人才提供乐居租房服务。同时,吴中区连续3年为新就业的本科、硕士、博士提供每月400元至800元的补贴。吴中开发区、吴中高新区、木渎镇等均为区域范围内人才提供可叠加的租房补贴,切实降低了租房成本。(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范易)

标签:人才公寓;人才;仪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