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早晨8点开跑 2020元旦万人长跑报名启动
2019-12-25 16:0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黎丽)新年的脚步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又将如期而至。“爱苏州”2020苏州市第二十二届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将于2020年1月1日早上8:00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北平台鸣枪发令。昨天,活动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元旦万人长跑活动连续举办了21届,已成为苏州市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之一。今年,活动以“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为主题,长跑路线沿用往届,从体育中心体育馆北平台出发,经三香路、西环路、干将路、桐泾路、三香路,最后回到体育中心体育馆北平台,全程4km。参与长跑的人员除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社会组织成员、苏州银行员工共计7500人外,活动还设置了社会报名2500人,凡报名成功的人员均可获得赛事包一份,包含T恤衫、号码簿及其他宣传资料。此外,今年的元旦长跑活动将给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2020年元旦长跑纪念牌,同时还为跑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将继续用抽奖的方式来回馈苏州市民,凡参与活动者均可凭抽奖券参加现场抽奖。

  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参与到2020苏州元旦万人长跑活动中来。现场报名名额为500人,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于12月26至27日(8:30—16:30)在苏州银行三香路支行(三香路188号)、干将支行(干将西路572号)、桐泾支行(解放东路555号)、狮山路支行(狮山路35号)、城区支行(人民路1755号)5个点报名,每个报名点将提供100个名额,报满为止。报名成功后将获取报名回执单,活动当天凭报名回执单至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东平台领取赛事包。网络报名名额为2000人,市民可于12月24至27日通过“苏州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成功人员,可于12月28至29日(9:30—18:00)前往苏宁易购石路店(石路步行街)领取赛事包。

  元旦长跑活动也将拉开2020年“苏州假日体育”活动的大幕。2020年“苏州假日体育”活动将结合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举行,继续采用贯穿全年的形式,契合传统节假日,挖掘民俗体育文化,整合相关部门和行业体育资源,将组织开展龙狮闹元宵、妇女节健身活动、市级机关微马活动、家庭(亲子)趣味活动、职工健身“红五月”等一系列有社会参与度和影响力的全民健身活动。

标签:报名;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