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驾驶人边开车边看手机 祖孙二人过斑马线被撞倒
2019-12-25 16:0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日前,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北中队接到一起警情,在花园路紫竹路路口,有一辆面包车撞到了行人。民警到达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根据路面监控显示,当时爷孙两人按照红绿灯的指示,走在斑马线上通过马路。走到一半时,一辆面包车左转驶来,毫无刹车迹象将两人撞倒在地,小孩被卷入车底。

  事故发生后,好在有路人迅速将小孩从车底拉出,万幸的是驾驶人李某感觉到车辆出事后及时刹车,车子没有完全从老人身上轧过,小孩被撞至车底后躲过一劫。经医院检查,老人和小孩都无大碍。

  昆山警方事后调查发现,驾驶人李某边开车边看手机,下车查看情况时才将手机装入口袋。但是当民警询问驾驶人李某是否开车玩手机时,李某一开始还狡辩,经过民警的教育,李某最终承认事故发生前自己确实是在看手机,没有注意到路况,这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李某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

标签:小孩;车底;手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