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吴江举行民营企业家沙龙
2019-12-23 15:3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吴江举行“抱团合作创大业亲清连心促发展”第二期民营企业家沙龙。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平、吴江新吴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留生等18位民营企业家、商会组织代表等参加沙龙。吴江区委书记王庆华,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及区工商联、金融办、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等的负责人出席沙龙。

  沙龙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展开。吴小平、李磊、蔡连生、胡毓芳等民营企业家分别发言,围绕制定扶持中小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引进聚集各类创新人才、培育品牌等话题畅所欲言,谈发展亮点,讲困难问题,并就优化吴江营商环境、推动吴江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原定两个小时的活动延长了一个多小时。

  沙龙上,吴江区委、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发言,与大家真诚交谈,对部分企业家提出的具体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在会后进行全面梳理、专门研究、着力解决。

  目前,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已进入实施期,王庆华表示,政府部门将在服务上既盯住重点企业,也关注成长性好的初创企业、中小企业。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和商会、协会通力合作,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为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在吴江发展提供帮助、创造条件。(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

标签:民营企业家;沙龙;区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