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南又添休闲购物好去处 苏州花园里商业广场开业
2019-12-23 15:25: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上周六,苏州花园里商业广场正式开门迎客。该商业广场地处苏州城南版块,建筑面积约4.7万平米,辐射人口约20万,定位为满足社区并辐射周边的城市优趣生活体验中心。花园里的开业标志着,城南居民又多了一个购物休闲的好去处。

  苏州花园里商业广场由招商蛇口苏南公司携手新城控股联袂打造,是招商蛇口苏南公司落子苏州的首个商业项目。商业体引进了万达影城、G-market生鲜超市、苹果、华为、瑞幸咖啡、德庄火锅、贝思特蒙特梭利早教等主力品牌,通过特色餐饮、教育儿娱、休闲娱乐、零售配套四大业态组合,为周边居民打造美好生活圈。而在满足日常所需之外,花园里还推出了独具特色的自制商业IP首席惊喜官洛里,通过这个可爱亲和的形象以及相关美陈亮化,打造专属的的社交场景,构建场景化体验模式,给客群带来更多的认同感、归属感。(记者馒小丹)

标签:商业广场;苏州;辐射周边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