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人,美丽河道如何更生态?
2019-12-10 15:11: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如何才能让苏州的大小河湖更美丽更生态?记者今天(12月10日)由市水务局获悉,即日起至12月15日,《苏州市生态美丽河道(湖泊)建设技术指南》(试行)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

  苏州,河湖众多、水系发达。2017年,苏州全面启动河长制,各级河长制组织体系不断健全、制度建设逐步完善、河湖环境不断改善,整体工作始终领跑全国。今年又全面实施湖长制,实现“河长治”“湖长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河长制改革的实施方案》《苏州市生态河湖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关于深化湖长制工作的实施方案》,市水务局创新组织推进生态美丽河湖建设,编制了《苏州市生态美丽河道(湖泊)建设技术指南》(试行),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广大市民和相关单位积极建言献策,并于2019年12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电子邮件发送至:1990527401@qq.com;信函寄至:苏州市姑苏区劳动路1053号燃气大厦1601室 苏州市河长办 收(邮编:215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生态美丽河湖建设建言献策”字样。(苏报融媒记者 惠玉兰)

标签:苏州市;生态;技术指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