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红祥鑫饮食店明天回归 原有小吃品种一样不少
2019-12-06 10:2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彭化成)说起古城区皇废基附近的祥鑫饮食店,新老苏州人都不会陌生。在今年姑苏区“四类行业”综合整治行动中,祥鑫饮食店因为油烟排放不达标等原因而被关停整改。记者昨天了解到,重新选址在十全街的祥鑫饮食店将于明天试营业,原有小吃品种一样不少,就餐环境大幅提升。

  祥鑫饮食店是一家开了25年的小吃店,鸡爪、小圆子、鸡肉卷、八宝粥、素火腿……各种苏州传统美食吸引着大批本土“吃货”,不少外地游客也会慕名而来。但是,在满足了食客味蕾的同时,祥鑫饮食店也存在着不少问题。今年5月,在姑苏区“四类行业”综合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祥鑫饮食店存在环境脏乱拥挤、油烟排放不达标、店铺属于住宅用房等问题,不符合姑苏区最新的餐饮业经营要求,责令其关停。

  随后,在双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指导下,祥鑫饮食店把新店地址选在了更具人气的十全街。经过大半年的精心改造,店铺将于明天试营业。昨天记者在店内看到,店内就餐区摆放了9张桌子,可同时容纳36人就餐。墙壁上贴着六角形的浅色瓷砖,点缀着朵朵小花,透着温馨与清新。后厨里油烟净化一体机、烟雾报警器、消毒柜、冷藏柜等一应俱全。店主万阿姨告诉记者,新店开业后,原有的小吃还会保持原来的味道,品种也一样都不会少,接下来还会新增盖浇饭等简餐,满足周边上班族的需求。

标签:饮食店;祥鑫饮食店;油烟排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