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寒潮来袭 苏城明天气温可能要“破冰”
2019-12-02 10:46: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恐怕就算不看天气预报大伙儿也该知道降温了,不穿棉毛裤已经扛不住了,普通外套根本出不了门,有多少人上个周末两天是窝在家里与被子为伴的。

  25日苏州已经正式入冬了。一波强冷空气已经到货。昨天上午10点13分,苏州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48小时内苏城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0℃,周二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1℃,有薄冰,冷空气影响时还伴有5~7级水面阵风8级的西北大风。

  都知道天冷了,只是没想到冷得那么快,冷得那么彻底,好在今天苏城将告别阴雨迎来阳光,多点阳光少点湿冷体感会稍稍好一点。根据苏州市气象台的消息,今天全市多云到晴,明天晴到多云,西北风5级阵风6~7级水面阵风8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3~4℃,白天的最高气温为9~10℃。(蒋世颖)

标签:阵风;冷空气;最低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