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秋枫缤纷荟正式启用 为百姓提供10分钟生活圈服务
2019-11-30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通讯员 王艳)社区商业是城市商业的基础,是满足居民综合消费的重要载体。11月30日,吴江滨投集团又一社区商业项目——秋枫缤纷荟正式启用。

  

  据介绍,秋枫缤纷荟地处顾家荡地铁站2号出口,项目整体建筑面积6969.19平方米,地上四层。一层建筑面积1623.7平方米,为智集雅市农贸市场;二层建筑面积1754.14平方米,为云商电子(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三层建筑面积1744.48平方米,为苏州震云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层为社区服务中心。

  

  在汲取已开业的联杨缤纷荟、流虹缤纷荟的运营经验基础上,秋枫缤纷荟因地制宜,融合新型农贸市场、社区服务中心、少儿成长中心三大板块,以定制化的线下服务空间、服务内容以及线上移动型服务工具渗透到社区商业运营的方方面面,着力打造苏州湾首个创新型智慧菜场,升级湾区品质生活,为百姓提供10分钟生活圈的便捷服务。

  

  近年来,滨投集团潜心研发缤纷荟社区商业产品线,适应需求、精准布局,将服务民生的触角延伸到城市各个板块,真正将以人为本的民心工程落到实处,着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归属感。

标签:社区商业;建筑面积;苏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