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深陷“杀猪”式网恋 警方抓获“女神”原是个汉子
2019-11-18 15:2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天笑)网络流行词“杀猪”,是指被骗者为“猪”,网络交友网站为“猪圈”,甜言蜜语为“猪饲料”,受害人不仅遭受情感伤害还要承担巨大的财产损失。受害者小徐在QQ上与女友相遇,两人相识相知,逐渐发展成网恋关系。但小徐为这位女友花了不少钱,却一直无缘见到女友本尊,一条“想不开”的消息最终牵出了这场网络诈骗,而网恋“女友”的真面目更是让小徐难以接受。

  前几日,心急火燎的小徐来到园区永安桥派出所报警,称女友发了一条“想不开”的消息,希望警方帮忙找人确认安全。经了解,小徐两年前在QQ上认识了一名女网友“小梦”,因感情受挫,善解人意的“小梦”一直开导小徐,长时间接触下来,小徐发现“小梦”不仅长得漂亮,与自己也很投缘,于是在2018年两人成了网络恋人。在甜蜜的恋爱期间,小徐为“小梦”花了不少钱,好几次“小梦”以生病、吃饭、买电动车、买手机等理由向小徐要钱。

  本来给自己未来“老婆”花钱,小徐也心甘情愿。但是有一事让小徐百思不得其解,他曾多次提出要见面,但“小梦”问他要了路费后却以诸多借口推托,迟迟不肯现身。后来为了此事两人多次吵架,女友更是在空间发“想轻生”的信息,小徐看到后急坏了,又联系不上“小梦”,无奈之下选择报警。

  根据小徐的叙述,民警判断这不是一起单纯的“轻生”,反而更像一起网络诈骗案件。为了理清事实真相,民警细致询问了“小梦”的各个细节。根据小徐提供的信息,警方很快查到“小梦”的真身,结果却让警方大跌眼镜,原来网上的“小梦”竟是个男儿身。

  在河南警方的协助下,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营某及女友王某。据营某交代,他用QQ、微信冒充女性,在网上结识男子,并用各种理由向对方要钱,后将钱财挥霍一空,遇到对方需要语音时就找女友王某代发。

  目前,营某、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女友;网恋;财产损失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