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敞开大门,小朋友们走进中国石化苏州公司加油站、油库
2019-11-18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敞开大门与社会公众零距离沟通,11月16日下午,中国石化江苏苏州石油分公司举行亲子活动,本次亲子活动由20个家庭组成。多年来,中国石化在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和清洁产品的同时,持续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开创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新模式、新途径,取得较好的社会效应。

  在易捷便利店,小朋友们化身易捷小小推销员,每人推销一样商品给顾客,刚开始还有些拘束的小朋友在销售一样商品后都信心满满的。易捷小小推销员还和爸爸妈妈共同完成了2分钟抢购的环节。

  在中国石化全国首家易捷咖啡旗舰店,小朋友们区分生、熟咖啡豆,自己动手制作咖啡香囊,忙的不亦乐乎,小脑袋挨在一起,聚精会神的制作着。

  在通桥油库,亲子家庭参观了总控制室和油罐区,并参与消防灭火演习。小朋友化身小小消防员,拿起灭火器勇敢的扑灭了火情。(通讯员 曲晶)

标签:中国石化;小朋友;油库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