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苏州国际设计周完美落幕
2019-10-29 10:0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胡毓菁)昨晚,观前街灵星门前星光璀璨,2019苏州国际设计周闭幕式隆重举行。超模马艳丽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品牌大秀。现场,本届苏州国际设计周的最具人气潮流奖、传承创新奖、最佳创意设计奖、深度合作媒体奖、吴语文化推广者以及特别贡献奖等六个奖项公布;2020年苏州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正式揭晓;观前商圈提档升级项目、2019苏州首届家装行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设计周以“更前瞻、更苏州、更国际”为目标定位,聚焦城市复兴、产业创新、生活美学三大核心议题,用国际化的语言推出了一系列主题展览、国际设计交流和创意主题活动。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文化盛事,本届设计周邀请了来自法国、英国、日本、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设计师和设计品牌参与,促成了一系列国际合作和区域联动项目,吸引了一批优秀的龙头企业深耕姑苏。据悉,本届设计周期间,共举办展览近40场、论坛及沙龙20余场、活动30余场。截至昨天,本届设计周桃花坞主会场共接待参观者近10万人次。

  昨晚,青年演员陈学冬应邀来到本届设计周闭幕式现场。作为创意护卫大运河的公益大使,陈学冬呼吁青年朋友共同学会用创意保护好大运河的生态环境、文化环境,让大运河成为继承创新文化的载体。

  昨晚,观前街提档升级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计划于今年至明年上半年投入1.1亿元,完善交通安防、配套设施、街巷、立面、亮化等,提升观前商圈整体品质,通过“四横一纵”功能布局,将观前打造成为“慢生活”与“新生活”融合的古典时尚商圈。

  从威尼斯到伦敦,苏州国际设计周从创办开始,就直接对标世界文化名城,邀请其成为苏州国际设计周的主宾城市。两届主宾城市威尼斯和伦敦,都以“一城一产”为合作理念,为苏州本地产业注入丰厚的国际资源。昨晚,2020年苏州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正式揭晓。法国巴黎将在明年为苏州带来精彩的设计大秀。

  据悉,本届设计周各项展览活动还将持续两天。

标签:设计;苏州;大运河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