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食安委通报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2019-10-25 16:4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金追峰)昨天,苏州市食安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王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杨知评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在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全程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强化抽检监测、严控质量风险,强化专项整治、严惩违法行为,创新监管方式、推进实事项目和强化示范引领、推进社会共治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市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王翔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食品安全问题的严峻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紧迫性。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贯彻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着力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突出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食品安全;食安委;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