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轨交“90”后精彩出镜 12张宣传海报青春亮相
2019-10-22 11:3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上图为轨交90后员工拍摄的海报。(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提供)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徐蕴海)配合今年年底轨交3号线的开通试运营,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近日拍摄了一组以轨交员工为主角的宣传写真,预计本月底、11月初,这批电影大片海报风格的宣传写真将在1、2、3、4等轨道交通各条线路的相关站点亮相。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综合部行政科科长吴勇刚介绍,这组宣传写真从选题、策划到执行都由90后职工“操刀”,不仅拍摄对象是90后,拍摄者也是90后,他们中有的主要服务乘客,有的负责设备维修。这组写真前后共拍摄了10天,一共拍了40张,最终从中筛选出12张,将在12个站点的灯箱广告上亮相。

  记者看到,这组写真分为“运动”“可爱”“潮”“度假”“地铁医生”“地下守望者”等不同主题,主角们青春逼人,在揭秘3号线部分车站、设施及工作场所的同时,传递了苏州轨道交通“创新便捷生活,互动人文服务,打造舒心旅程”的服务理念,并展现了苏州轨交90后职工的热情和风采。

  据悉,这批写真预计在本月底、下月初推出,选定的12个车站分别为:1号线木渎站、广济南路站、东方之门站;2号线苏州高铁北站站、月亮湾站、苏州火车站站、石湖东路站;4号线察院场站、乐桥站;3号线的苏州新区火车站站、狮山路站、苏州园区火车站站。

标签:苏州;轨道交通;拍摄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