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开展战略合作
2019-10-20 10:17: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时政专稿 文/仇 实 支 俊】

  18日,苏州市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签订协议,共同推进苏州大气环境科学治理、精准治理。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签约仪式。

  

  李亚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苏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全力做美经济生态“双面绣”。苏州将以此次开展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协议成果,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努力实现大气环境改善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互促并进。

  副市长陆春云,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将与苏州在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的政策措施创新、大气污染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试点建设长三角精准治气、系统治气示范区。

  

  目前,苏州已累计实施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程项目近4000项,治污减排成效显著。

  

  去年,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为77.4%,在全省13个设区市中位居第二位。

标签:时政;苏州;环境规划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