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筑牢工业互联网安全防线 苏州部署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
2019-10-16 16:1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张帅)据市工信局消息,日前,苏州市已初步完成全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二级节点建设部署,一期目标力争建设4至5个二级节点,筑牢工业互联网安全防线,加快打造国内先进制造业集群。

  2018年以来,苏州市出台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实施意见,网络、平台、安全三方面工作齐头并进,其中,标识解析体系为工业互联网提供身份标识和解析服务,联网对象获得唯一的“身份证“,促进信息资源集成共享。

  市工信局日前召开全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讲解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概念及建设重点,市工信局提出全市一期建设目标是建设4至5个二级节点,各市、区结合自己的产业优势探索行业性、区域性二级节点建设。

  记者获悉,我市与中国信通院开展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的全方位合作。我市将帮助一些行业龙头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构建标识解析生态体系,支撑全产业链工业互联网试点应用。

标签: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