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斜塘街道组织观看国庆阅兵仪式激发爱国情怀
2019-10-02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日苏州讯10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政协工委、街道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在淞渔社区召开以“团结共贺70载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座谈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鲁晓辉、街道政协特邀联络员、街道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南片社区各社区书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宗教界、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条线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街道政协工委主任、街道政协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冬耕主持。

  

  座谈会上,淞渔社区抗美援朝退役军人邹才能、援越抗美退役军人肖剑青、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军人孙二姑共忆难忘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传承。他们通过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变化,感受70年的伟大变迁。

  中国民主促进会苏州市委员会社法委副主任张林讲述了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25年来的巨变,从之前人们渡水行船,交通闭塞不堪,人难以远谋新业、物难以流通传播至外,到如今他住在金鸡湖畔的单元楼,和无数朴实如初的人们一样,享受日新月异的科技信息带来的便利,享受抬头皆风景的人居环境。

  苏州海赛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合肥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邹佳栋讲述人工智能、大数据下的智慧世界,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融合产生的化学反应为智慧城市应用落地提供了创新方法。

  街道各条线,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在新时代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用实际行动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斜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鲁晓辉致敬退役军人,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为了祖国领土完整,奉献热血和青春,无怨无悔。感谢街道政协各特邀联络员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鲁晓辉要求围绕街道重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城市管理、社区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工作,追梦路上永不停,重整行装再出发。

  与会人员一起诵唱《歌唱祖国》,并在国旗下合影。斜塘街道政协工委、街道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通过集中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和组织座谈的形式让与会者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激发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荣誉感。(曾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