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累计新增注册超400家 苏州自贸片区闯出“加速度”
2019-09-26 09:46: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苏州自贸片区自9月1号正式挂牌以来,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快速高效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

  

  贝朗医疗总部位于德国,2006年企业落户工业园区。苏州自贸片区一挂牌,这家“老园区”也突然忙了起来,新政策、新思路给了他们新期待。比如,将进口技术国产化,就有望可以缩短3到5年时间。

  贝朗医疗(苏州)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劲说,医学的新技术的引进,恐怕是最期待的。现在的政策是不可以。注册人许可制度就是已经有证了,在苏州自贸片里面有生产基地,就可以授权自贸区的企业把一个进口产品放在自贸片区来生产,这是一个巨大变革。

  

  制度创新是自贸试验区的核心要义,而在哪里发力就需要倾听企业的需求。目前,有关部门已经针对包括贝朗医疗在内的多项案例进行对接和政策研究,以提升区域竞争力,为海内外投资者坚定信心。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祝欢说,到年底时间,会陆续推出30项左右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苏州片区一流营商环境的打造。

  

  据统计,苏州片区挂牌至今,已累计新增注册企业413家,日均企业注册数量同比上升34%,其中科技研发项目、商业服务项目、高端制造项目占比超过75%。【时政专稿 文/陶怡歆 胡家鹤】

标签:苏州;贸片;医疗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