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带一路风采录”开幕 呈现苏州与沿线国家的外事交流成果
2019-09-25 14:1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钱茹冰)昨天下午,“一带一路风采录”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图书馆开幕。苏州副市长杨知评为活动揭幕。

  活动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开幕式上,一段《苏州十二时辰有你有我》的视频展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友人在苏州生活、工作、学习的场景。

  据了解,本次“一带一路风采录”的实体图片展分为“服务中央总体外交”“友城建设硕果累累”“经贸交往成绩斐然”“文化交流精彩纷呈”“教育合作广泛深入”“体育交流活力四射”六大板块,展现了苏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工作全貌,呈现了苏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外事交流成果,展示了在苏“一带一路”国际友人的生活工作状态,彰显了苏州继续走在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事业前列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苏州以高层交往为引领、以友城合作为依托、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民心相亲为目标,不断扩大苏州的“一带一路”朋友圈,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教育、体育、文化等领域对外交流合作,越来越多的“一带一路”国际友人来到苏州,爱上苏州,融入苏州。

标签:苏州;风采录;国际友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