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年200名毕业生进入牛剑 剑桥最古老私校签约苏州
2019-09-20 10:3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宋洁婷)昨天,剑桥最古老私校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与香港张氏集团在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苏州,这也是德佩斯学校在国内的第一所分校。新校位于姑苏区旧学前,计划2020年9月开学。

  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于1615年由剑桥大学创办。在随后的400年里,英国剑桥ThePerseSchool的教育范围扩大到了幼儿园及小学。如今,虽然英国The PerseSchool是一个独立运作的学校,但仍然与剑桥大学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其实力雄厚的校董会中,有三名是由剑桥大学直接任命以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近5年来将200名毕业生送入牛津、剑桥大学深造。

  据了解,苏州德佩斯学校将为中国和外国高中生教授剑桥IGCSE和ALevel 课程以及一些定制的英国剑桥ThePerseSchool课程。学校计划招生500名学生,每个班级的学生人数不超过25人。有意加入苏州德佩斯学校的优秀学生将通过认知能力测试、英语水平测试、高中入学考试成绩或同等成绩(IGCSE、中考等)和其他适当的方法进行评估。

  近年来,苏州国际教育飞速发展,目前国际学校(国际课程)已超过50家。苏州的国际学校(国际课程)数量稳居江苏省第一。

标签:英国剑桥;苏州;学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