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驾当场被捉 推说刚刚吃过槟榔
2019-09-11 11:3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网络上常有传闻说吃了荔枝、蛋黄派等有可能被测出酒驾,所以有些酒驾人员动起了歪脑筋,想借此逃避法律的惩罚。最近,昆山一名男子就以“吃槟榔”为借口想逃避酒驾处罚,结果一经血液检查,谎言立马被识破。

  近日早上,在昆山市震川路仓基街路段发生两车事故,昆山市交警大队玉山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对一方当事人李某询问时,发现李某浑身酒气,有酒后驾车嫌疑。经过酒精含量呼气测试,李某的测试结果为106mg/100ml,但是李某坚称自己没有喝酒,只是吃了一些槟榔。

  为慎重起见,民警将李某带至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提取了血样。经过鉴定,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8mg/100ml。得知结果的李某心虚起来,知道自己的谎话再也无法继续了,便主动向民警承认自己并不是因为吃了槟榔,而是偷偷喝了酒。李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1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

标签:槟榔;昆山;酒精含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