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轨交5号线最新消息 新站名首次曝光
2019-09-05 09:11: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9月3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对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站名及注音方案批前公示啦!

  

  根据苏州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站名及注音方案的请示》(苏轨集字【2019】116号),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拟对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34个车站进行命名,现对站点命名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凡对站名有意见或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苏州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207室(地址:桐泾南路296号,邮政编码:215000)。

  2019年9月3日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你家门口的站点叫啥?一起来看看吧!

  

  

  轨交5号线西起吴中区集散中心站,东至工业园区阳澄湖站,将吴中胥口、木渎南部、高新区、古城区以及工业园区综合商务城等城市核心片区串联起来,对于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进一步优化轨道交通骨干线网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方便了金鸡湖东西岸和太湖沿线的旅游出行。

  按照计划5号线自2016年6月开工建设将于2021年6月开通试运营。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就能乘坐便捷的轨交穿梭在太湖和阳澄湖之间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