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加油站咖啡正式面市 “易捷咖啡”首店落户苏州
2019-09-03 2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3日,“易捷咖啡”品牌发布会在中国石化钟园路加油站举行,首家“易捷咖啡”店在苏州落户,中国石化加油站咖啡正式面市。接下来,市民可在等待车辆加油时,享受到咖啡的美味。

  

  

  据介绍,易捷咖啡是中石化易捷基于新零售理念,推出的全新自有咖啡品牌,在快速交付的加油站消费场景下,易捷咖啡基于满足有车一族车内消费需求。目前,易捷咖啡打造了三种不同定位的系列产品,即92#(黑白咖啡)、95#(时尚特饮)、98#(精品系列),与中石化加油站场景完美契合。

  近年来,易捷以打造综合服务体为核心理念,追求品质生活理念,不断引入跨界经营、战略合作、共享资源等新模式、新理念,以加油站便利店场景为核心,在新零售的道路上不断向前。中国石化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易捷咖啡的出现能够成为中石化易捷新零售非油业务的新切入点,符合中石化易捷打造“人车生活”的新零售生态圈的愿景,让加油站不只是加油站,让客户享受到更贴近生活、更便利的服务体验。

标签:咖啡;加油站;中国石化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