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杭大运河相城段堤防加固工程已完成九成整体工程
2019-08-23 09:11: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8月21日,由相城区水务集团负责实施的京杭大运河相城段堤坊加固工程迎来市级检查组检查。

  

  据了解,京杭大运河相城段堤坊加固工程是建设苏州大运河文化带“基石”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相城区目前已开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总投资达4.37亿元。工程建成后,相城段大运河防洪标准将提高至百年一遇,全面发挥大运河综合功能。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边走边看,听取了区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召开专题推进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及要求。

  据区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京杭大运河相城段堤坊加固工程于2018年7月开工,按照全市“一带、两心、四镇、八园、多点”总体布局与“1+2+N”总体功能定位,实现防洪排涝和环境整治两项基本功能,在此基础上因段施策,附加步道、景观、文旅等功能。截至目前,在区水务局和望亭镇政府的积极协同下,已完成整体工程的93%,在苏州五个区中排名第一。(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通讯员 相国言 文/摄)

标签:京杭大运河;水务;检查组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