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伏天”终结 苏城最高气温仍将逐步上升
2019-08-21 11:29: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8月20日是末伏最后一天。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4.5℃,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为31.5℃。与大暑时节的持续高温相比,苏城从立秋到出伏,天气还是有点变化的,早晚渐渐没那么热了。

  这几天,苏州盛行东风,尤其早晚体感舒适了不少。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苏城仍会吹偏东风,不会出现高温,天气也比较平稳。但需要提醒的是,苏州出伏后暑热仍在,随着副热带高压的逐渐增强,今天的最高气温将有所上升。 苏州往年9月还出现过高温天气,真正气象意义的入秋要到9月下旬。

  进入8月中旬以来,我国北方地区天气凉爽了许多,受冷空气的影响,少有高温出现。南方近几天“秋老虎”持续发威,江西、湖南、湖北、重庆高温势头迅猛。8月11日以来,重庆主城区高温日数达到了8天,最高气温一度达到了39.6℃。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今天多云到晴,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在25℃左右,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3℃左右。今天天气不错,早晚舒适,白天比较晒,紫外线比较强。预计明天多云为主,最低气温在26℃左右,最高气温将进一步回升,在34℃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标签:最高气温;苏州;最低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