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原“苏州乐园站”能否尽快改个名字?
2019-08-21 11:2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市民杨先生来电询问:原苏州乐园已经搬迁到高新区大阳山附近,可无论乘坐苏州轨道交通还是高新区有轨电车,原狮山路交通站名还叫“苏州乐园站”,这样很容易误导市民特别是外地游客。为此想了解一下,原“苏州乐园站”能否尽快更改一个名字?

  记者从苏州轨道交通公司客服热线了解到,苏州乐园“站”为轨道交通1号线和3号线换乘站,在3号线中该站已确定命名为“狮子山站”。由于站名更改涉及1号线的设备系统参数修改、引导指示牌更换等大量事宜,同时需要配合3号线整体工程建设进度,因此计划于3号线开通时,完成1号线“苏州乐园站”更名为“狮子山站”的工作。

  另外,因原“苏州乐园站”周边有轨道交通1号线、3号线、有轨电车、常规公交等多种交通出行方式,相关站点涉及面较大。市行业主管部门将结合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对周边有轨电车、常规公交站点进行统一更名。(记者方方)

标签:苏州;轨道交通;乐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