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暂别高温 22日有分散性小阵雨
2019-08-20 10:3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地面吹东到东北风。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5.2℃,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回升到了32.2℃,外出仍需注意防晒。

  本周,南方地区高温天气逐渐发展,四川、重庆、贵州等地10个县(市)日最高气温将突破历史记录,30个县(市)将突破8月最高气温记录。预计未来一周江西、湖南、湖北、重庆等地部分地区仍是高温天气,局地可能出现38℃~40℃的高温,最低气温基本也在27℃以上。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短期内,苏州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变化不大。今天全市多云到阴,东到东北风3~4级。今晨的最低气温在25℃左右,今天的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2℃左右,早晚相对凉爽,白天仍比较热。预计明天是多云的天气,气温在25℃~31℃之间。空气质量不错,苏州今天上午为优,下午为良。预计苏城22日有分散性小阵雨,24日、25日午后有局部雷阵雨,23日前气温上升,后期气温有所回落。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

  25℃~32℃

  明天多云

  25℃~31℃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