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多辆电动车“归位”人行道恢复畅通
2019-08-13 16:0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吴丽婷)近日,富强农贸市场疏导点外的100多米长人行道板接坡被拆除,从源头上减少人行道板电动车乱停放问题。白洋湾街道将市场周边乱停放的200多辆非机动车引导“回归”农贸市场停车场,让周边人行通道恢复通畅,盲道也不再被挤占。

  富强临时农贸市场建于2009年,10年来,该市场内已陆续有105家商户入驻。为了满足商户需求,市场管理方搭建起违章建筑,挤占市场空间,造成市场内车辆停放区域减少,市场周边乱停车现象严重。对此,白洋湾街道系统谋划,逐步解决市场周边乱停车问题。从4月下旬开始,白洋湾街道依托“四类行业”整治,依法查处农贸市场内无证无照经营,清退违章建筑内经营户,逐步拆除市场内违章建筑,并在市场内东、南两侧腾出大量空地,规划作为非机动车停车场。

  同时,街道拉起宣传横幅,配合市场,安排专人连续一周现场引导前来买菜的居民车辆停入市场停车区域内。7月下旬,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富强农贸市场门口100多米的人行道板接坡进行拆除,在道板周围安装U型管,防止非机动车再次停到人行道板上,从源头上杜绝乱停车现象。

标签:农贸市场;人行道;白洋湾街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