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崔根良:党员要承担起为别人遮风挡雨的义务
2019-08-07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通讯员 王晓辉)8月6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九十七场活动走进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会议邀请在苏的全国时代楷模、省时代楷模及各行业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作为全国时代楷模出席。

  活动现场,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韩流主持,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致辞。光明日报社长三角地区党工委书记郑晋鸣作了题为《王继才守岛精神的价值取向》的讲座,他说,“爱国奉献的坚定信仰,让王继才在面对家与国、个人与集体、私利与公义的取舍时,坚定地选择了后者。”60余名干部群众在开山岛上聆听了讲座,全国各地266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8.1万网民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现场讲述的一个个感人故事,震撼着每一位听众的心灵,更让身为时代楷模的崔根良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承担起为别人遮风挡雨的义务。”他还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持诚信经营、依法发展,决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的殷切期待;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创新引领,努力用创新来引领企业、发展企业,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加快推进企业国际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崔根良表示,身为党员民营企业家,坚持诚信为本、贡献为本、共赢为本,是他从艰苦创业到创新创造,从本土企业到国际化企业的巨大跨越的成功法宝。他认为,亨通集团不仅为客户提供着优秀的产品服务,还为社会传递了先进的发展理念与红色精神,更为当代民营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引领时代风向标提供了实践范本。 

  期间,全体代表参加了开山岛升国旗仪式,参观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 

标签:楷模;开山岛;崔根良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