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起来!“全民健身日”免费健身券昨起开始领取
2019-08-06 09:35: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为迎接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的五大场馆将在8月8日当天向市民免费,鼓励市民群众参与健身锻炼。为控制人流量,营造良好舒适的健身环境,昨天开始(8月5日),市民健身中心提前发放免费健身券,市民参与热情高涨。

  

  今天是领券的第一天,一大早,前来领券的市民就从中心前台排队到了大门口,大家互相讨论要领哪个项目的体验券,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尽量快速发放体验券,减少市民等待时间,中心已经临时加派了人手,除此之外,中心还在场馆醒目位置设置了全民健身日的相关知识和中心的活动安排,供大家了解参考。

  

  据了解,“全民健身日”当天市民健身中心的五大场馆均将向市民免费开放,其中,游泳馆免费开放时间为07:00至14:00,羽毛球馆免费开放时间为07:00至16:00,篮球馆免费开放时间为13:00至17:00,保龄球馆免费开放时间为12:00至17:00,足球场免费开放时间为07:00至17:00。市民可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于8月5日-7日前往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领取体验券。“我们今天准备了一千张券,最受欢迎的还是游泳项目。”市民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展以来,对于市民增强健康意识,参与健身锻炼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活动和宣传,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通讯员 邢琛)

标签:
责编:陆昱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