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小娘鱼二登央视舞台 精美刺绣赠予《非常6+1》节目组
2019-08-02 11:1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袁艺)日前,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三(10)班学生顾凯芝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的层层筛选,成功晋级中央电视台节目组《非常6+1》,获得了在央视表演的机会。如今她回到苏州家中,正在认真地制作苏州刺绣作品“非常6+1”,这将作为送给央视大舞台的礼物。

  在节目组,顾凯芝和妈妈一同身着旗袍登场,顾凯芝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以及她和妈妈制作精美的苏州刺绣打动了央视评委,并展现了苏州小娘鱼良好的艺术素养。“节目录制当天,我和妈妈化好美美的妆,穿上漂亮的苏式旗袍,我心里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舞台上灯光变幻多端、绚烂多姿、光彩耀目。”顾凯芝说。在最后的才艺表演环节,她给大家带来一首姑苏风情浓郁的歌舞表演《苏州好风光》,征服了全场观众。此次已经是顾凯芝第二次登上央视舞台,今年初,顾凯芝登上中央电视台CCTV-3《幸福帐单为你买单》节目舞台,同妈妈一起打擂,获得了4000元的心愿账单赞助。

标签:中央电视台;苏州刺绣;舞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