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夏国内十大热门水主题乐园 苏州占三席
2019-07-31 16:4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陶冠群)时至大暑,我国多地进入“昼蒸夜煮”的模式。高温天气持续,“玩水”成为不少人避暑纳凉的首选,包括苏州几家景区在内的一批水主题乐园迎来客流高峰。

  驴妈妈旅游网于7月中旬发布《2019夏日玩水趋势报告》,基于其平台数据及调查情况预计水主题乐园的出游高峰将在7月末到来,并且预测了今夏国内十大热门水主题乐园的名单。十强名单上,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分列前两位,此外,苏州占据三席,分别是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和昆山水之梦乐园。

  本月下旬进入大暑节气后,各地水乐园的热度一再攀升。据悉,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在7月下旬进入客流高峰期。7月28日,该园单日入园人数突破1.91万人,创下自2016年开园以来的历史新高。该园今夏6月7日开门迎客,截至7月28日,累计入园人数突破17万人,同比增幅达23%。除了常规的水上玩乐项目,园方还组织了第一届水上皇后选美大赛、小超人体能挑战赛和水上风暴电影节等主题活动,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玩水体验。今年6月28日才正式开园的苏州湾梦幻水世界人气也颇旺,近一个月来接待了大批游客。

  除了各大水主题乐园,各地的漂流景区和海滨城市也是人们玩水消暑的热门选择。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通过其平台预订避暑游产品的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以上,从出游规模来看,上海、南京、北京、广州、杭州、苏州、重庆、武汉等经济发达城市和传统“火炉”城市排在前列。旅游业内人士表示,热门漂流目的地集中在峡谷密集和水资源丰富的中、东部省份,浙江的金华、临安、安吉、湖州、桐庐、宁波和湖南湘西、广东清远等地正逐步迎来漂流旺季。海滨城市方面,三亚、青岛是近期最为热门的目的地,珠海、深圳、惠州、秦皇岛、舟山等地的人气也比较高。

标签:苏州;主题乐园;水世界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