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届江苏专利项目奖 苏州量、质双丰收
2019-07-29 10:53: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近日,第11届江苏省专利项目奖揭晓,苏州斩获13个奖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名列全省前茅。

  

  在获选奖项中,维信诺公司下属研究机构和企业联合申报的“扫描驱动电路和有机发光显示器”专利项目,获得金奖并位居金奖名单榜首。这项专利优化了电路设计结构,并对信号走线简化处理,具有器件数量少、可靠性高等特点,可有效降低产品不良风险和生产设计成本。

  昆山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中心总监王煜说,这次获得金奖的专利,打破了欧美的驱动技术壁垒,是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也在多个国家地区做了专利授权,做了完整的布局。

  

  这次评选全省共产生60件获奖专利,苏州占比超过五分之一,其中金奖1项、优秀奖12项。主要涉及光电、新材料、人工智能等苏州产业发展重点领域。近年来,苏州通过政府部门的推动,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产业促进处处长於亚萍说,下一步将提升创造质量的同时,强化知识产权运营,发挥知识产权的价值,助推苏州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截至今年上半年,苏州全市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已达56.18件,相当于世界发达国家水平。

  【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顾正华】

标签:苏州;专利项目;奖项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